這首歌算是在我比賽之中,讓我映象最深刻的一首歌。

 

在比賽前一天彩排對key的時侯,我就發覺因為臉腫起來的緣故,導致我整個發聲的嘴型更加的不標準了,不過隔天就要比賽,所以也是用力的把它唱完。不過彩排結束之後去作檢查,才被斷定是「蜂窩性組織炎」,當時真的一度腿軟,為什麼就在這個時間點來發病咧?!難道這是上帝的安排嗎?後來我也只能抱著把比賽比完的心態了,其實中間有一度工作人員為了我的身體著想,是跟我說要不要放棄這次的比賽!!我當下二話不說,直接跟她們說「我要比」。

晚上的時侯,在我姐那邊用著冰塊持續作冰敷的動作,本來以為會消腫一些,隔天早上起來.......................天啊!!腫的跟豬頭差不多..........不過,既然都比賽這麼久了,這時侯我整個心裡只有把比賽比完,其它的我就不去多想。還記得錄影當天很多人都覺得我沒辦法比下去,不過我也是很用力的把它唱完,記得當時羅文聰老師跟我說:「佳麟,這是比賽,所以我不會給你打同情分」,其實我也作好下台一鞠躬的準備了!!沒想到分數一出來(91.5)的時侯,我朋友阿腥說他都紅了眼眶!!我跟他說有這麼感動嗎?!後來我自已看了影片之後,我還真不曉得在那時侯我哪來的勇氣與毅力,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分享這首歌,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