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首歌對我的涵義也很深,因為這首歌充滿我對阿嬤的思念;而且它是我比賽裡面分數最高的歌曲。

今天到阿腥家除了錄(無緣的牽掛)之外,另外想到的就是這一首歌曲,因為它實在百唱()不膩,加上在阿腥家唱開了(原key)。之前在阿腥家唱這一首的時侯(比賽的時侯)都要降半音,今天的狀況竟然唱的上去,或許是阿腥家太熱鬧了(看影片便知),所以基於不丟臉的立場,硬是給它飆了上去,雖然感覺很累,不過甘之如飴。

另外一提,這一首我也不是對嘴,只是朋友家麥克風收音實在太優,所以唱起來跟影像總是有一點不搭尬,不過我還是老話一句,我真的是「live」的喲!!請大家仔細聆聽。

PS:我怎麼覺得我唱這一首歌的方式跟傅英豪好像哦,感覺很像拿一根針從我脖子剌下去,血會用噴的一樣(筋浮超大條),哈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8點,請準時收看明日之星 SUPER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