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jpg 

今天阿腥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佳麟.....你上榜了耶!!」,我一頭霧水摸不著頭緒的問:「什麼上榜了?」。

因為下班正在開車的途中,所以沒辦法接收阿腥要傳給我的檔案;而我一回到家馬上到電腦前,看到阿腥那頭傳來這一張圖片,我傻眼了一下,疑?真的有我的名字耶,阿腥還註明我是第八名,並且跟我說:「ㄟㄟ......你是唯一男性上榜耶!!」,疑?!對吼!!!連帥哥傅英豪都沒有咧!!我何德何能呀!!。

比賽近四個月以來,我覺得我在明日之星學到好多東西,沒想到我也觸碰到網路這一塊了,更沒想到我會認識這麼多的網友,幸好有你們對我的支持,讓我在比賽的時侯能毫無顧慮的衝剌,唉!!真是太晚玩網路了,不然,我想我應該也是阿宅吧!!!哈哈。

最近的留言越來越多了,感覺好開心、好充實,沒想到回留言、聽網友們的意見也是一件享受的事物呀!!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建議之類的,千萬不要吝嗇留言給小弟我喲!!我一定會一一回覆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