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表.jpg 

 

    早在六月底儀君幫我申請部落格的時侯,其實根本就不懂到底這個是在作什麼的,說穿了,只是常常聽到朋友間一直在說「BLOG」多好玩、多流行,但是我從來不會想來研究這個區塊,因為總覺得要就見到面、談到話才叫互動啊!光幾個文字是能代表什麼?。

    但事實證明,恩,還真是不錯玩的一個平台,尤其是在打完一篇文章或是貼了比賽影片、幕後花絮之後,馬上就會得到網友們的建議與鼓勵,這一種感覺真是好呀!!。

    昨天在管理介面裡面發現一個有趣的設計,那就是「統計資訊」這個東西,我馬上打電話給阿腥問他這個到底是幹嘛的?後來阿腥研究了一下,喔喔,原來這就是每日人氣的曲線圖,而且還可以看到上個月的曲線,哇塞,有在管理時的人氣,跟沒管理時侯的人氣差天跟地嘛!!後來阿腥幫我作了這一張圖,他說:「佳麟你看,你上個月的人氣表一天平均大概都不超過一百,而從八月底之後開始直線上昇,這就是你有放感情跟網友們互動的結果」。

    在此,我要跟一直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們說聲:「有你們真好」。

 

PS:看來我跟網路已經種下不解之緣了,以後我可能不叫蔡佳麟、而是「蔡宅麟」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