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這個活動名稱就知道意義非凡,恩!沒錯,這個票選活動是來真的!【明日之星年度人氣王】就是要選出觀眾朋友最喜歡的前十大明日之星!只要是90分俱樂部」的選手都能入圍初選(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所以一共有27位國、台語選手一起比人氣、比魅力。這個票選活動會分成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網路投票(IP五分鐘可重複投票一次)會在9/26 00:00凌晨開始,直到10/6網路票選結束;第一階段活動結束後,再選出票數最高的前10名,進行第二階段的「簡訊票選」。


            簡訊票選」活動期間為:10/17-10/31截止。從先前網路票選前10名的明日之星裡面,再挑選出前5名的選手,這前5名的參賽者就能獲得正式的經紀約,成為正式的藝人(依每個人的特色量身打造未來的演藝之路)


            當初從海選初賽、複賽、選手村一路走來,經過了大概六、七個月才成為正式的參賽者,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是抱持著「愛唱歌」的心態來比賽,從來沒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成為衛冕者、藝人會是怎樣?因為來參加了明日之星之後,才深深了解什麼叫「一山還有一山高、會唱還有更會唱」的道理,更何況纏鬥這十幾週以來,自已都還沒有成為衛冕者,更別說會想要成為藝人了。


            人家不是常常說「人因夢想而偉大」,而這一次的票選活動,我相信應該是我這一輩子離成為藝人最近的一次吧?!先不管會不會成功,但我還是願意盡全力拼落去!至少我有用心的去面對,這樣我才不會覺得有所遺憾。

 

            說實在的,我親戚、朋友間會用電腦的屈指可數,所以這次網路的票選活動,全部的希望都在廣大的網友以及觀眾身上,如果您覺得佳麟唱歌還可以的話,請大家告訴大家,讓我的票數不要太難看就好,我不敢奢望有好的名次,不過還是得靠大家的支持與行動,謝謝

4aaa0adc00869.jpg 按我投票,謝謝。

 IMG_1856.JPG

PS:這一次的活動不管有沒有得名,還是不會改變我對唱歌的熱愛,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唱好我的歌,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