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在此特別感謝我的好兄弟阿腥不辭辛勞的幫我拍攝這一部宣傳短片,為了這一部短片阿腥辛苦的在30度室溫下幫我攝影、剪接(因為場景需求比較大,需要在他家樓下客廳拍攝,而樓下並沒有冷氣);拍攝出來的「」果,連我自已都忍不住噴飯,哈哈。

    言歸正傳,唱歌是我從小到大的興趣,不過當一個真正的藝人是我從來沒想過的,而這一次既然有這個機會,我當然要好好的把握才行,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的誠意,雖然我的肢體很僵硬,不過阿腥說我跳舞有進步了呢!呵呵。

也請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在看片之餘別忘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讓我能往演藝之路邁進!拜託、拜託!謝謝。

55.bmp 按圖支持4號蔡佳麟,謝謝。

PS:在此特別感謝來自屏東的歌迷「建勝」,特地為我製作了「本土一哥蔡佳麟」的衣服,這一次攝影專程穿上了這件衣服,希望建勝能感受到我的誠意,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