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麟在這裡向所有支持我的歌迷以及觀眾朋友們說聲抱歉,因為最近阿腥跟我都比較忙碌,所以無法即時將中秋晚會的影片po到部落格上面讓大家欣賞,延遲了近二個星期才貼上來,希望大家不要冷掉才好,呵呵。

    這次中秋晚會連趕三場,當下我才發覺原來要當藝人不是這麼好當的,除了要致詞之外,還得跟觀眾互動、嘻鬧,看來將來要學的事物可多著呢!也希望佳麟的表現能讓大家喜歡,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沒關係!盡量留言給我,我會盡量改進的!謝謝。

 

PS:感謝大興社區、羅莊社區、頂寮社區熱情的鄉親們,謝謝你們大力的支持佳麟,也感謝當天冒雨拿著加油牌為我加油的歌迷們、以及最辛苦的阿腥、阿坤,我愛你們!另外就是請大家一定要記得,10/17-10/31日止,拿起手機撥打55122之後,選擇編號04蔡佳麟,讓我有機會繼續站在這個舞台唱歌給大家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