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佳麟特別感謝當天這麼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跟我一起大跳拜託舞,雖然大家跳的不是很專業,不過我們還是一次錄完了!哈哈。

我的親大哥這一次也被我拖下水了,大哥,歹勢啦!讓您這把老骨頭還要在上面搞笑,辛苦您了!也謝謝千千、angel、紅豬你們的大力相挺,出來的「」果還不錯喲!哈哈。

也請支持佳麟的觀眾朋友們,在月底前能繼續幫我投票,雖然投一票十幾塊錢,不過這個活動全部加起來有總值五十萬的獎品,所以大家在投票之餘也等於是累積自已中獎的機會喲!拜託、拜託,投給佳麟一票,謝謝。

PS:阿腥特地幫影片作了小小的修改,讓大家知道是哪幾個歌迷在幫忙跳拜託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