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們辛苦了,有你們默默的支持與愛護,讓我能夠得到人氣王的第四名!我不敢說名次是多好看,但我覺得對我目前來說,絕對是「實至名歸」。

     近來一連串的票選活動,相信每個支持我的歌迷以及觀眾朋友們一定很辛苦,從第一階段的網路票選到後來的語音投票,大家無不卯足全勁的在投票,這一點,佳麟都看在眼裡,尤其是常常來看我現場演出的天使、千千、紅豬、小婉,這四位忠實歌迷們最為辛苦,特別是天使,聽阿腥說她自已在網路投票活動中特別申請了多個帳號來幫我投票,說真的,我何德何能呀?真的很感謝你們,當然,還有廣大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雖然現在已經簽了經紀約,不過大家請放心,我並不是一個飲水不會思源的囝仔,大家對我的好,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絕對不會忘記有你們這一群可愛、善良、以及這麼挺我的歌迷,往後我會用我的生命去詮釋每一首歌!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