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我終於坐上這個位置了。


回頭想想這個代價還蠻高的,因為這個位置是我用50首歌換來的,雖然這一路走來很辛苦,但我覺得非常值得,沒有這50首歌,我就沒有進步的機會,沒有這50首歌,我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因為這50首歌,磨練了我的歌藝,現在唱每一首歌無論是收或放、咬字、細膩度,我都可以掌握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心得,這50首歌真的教會我太多東西了。


但是,最重要還是要感謝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你們是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沒有你們,我可能沒辦法在這個舞台發光發熱。衛冕的那一天,我在台上流的每一滴都是感恩的眼淚。很多謝謝的話,一時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請大家相信,佳麟一定會更加打拼,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我會繼續讓大家看見我的努力,唱更多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會一步一腳印,證明給大家看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