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人氣王終於要發EP了!我這次錄的歌叫做「傷心無尾巷」,是在講一個失業又失戀的男人說不出的心聲。為了要拍MV,1/7一大早,我就從宜蘭出發,開車到九份的老街口跟導演會合,那天早上下大雨,非常冷。9點開始化妝,9點半就要開始拍MV了。


本來以為拍MV很難,結果化完妝導演說,直接來拍吧!旁邊的工作人員就開始放音樂了。我就在九份老街上一邊淋雨一邊對嘴,氣溫只有10度,冷得都要發抖了還要做表情,真的很辛苦。後來導演給我看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有 Fu 耶!在九份拍了4個多小時,全部的人跟我一起回到宜蘭拍攝,沒想到現場已經有2、30個鄉親圍過來,幫我加油打氣!謝謝大家,甘溫吶~

 

在這裡真的要謝謝辛苦的導演跟工作人員,因為大家都陪我一起淋雨,回去之後通通都感冒了。非常謝謝他們,謝謝!

 

(今天先寫到這裡,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