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佳麟封面.jpg 

     從比賽至今大概已經有半年多了,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佳麟特別感謝每個支持我的歌迷及觀眾朋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佳麟。想想從人氣王投票一直到現在我終於發片了,所有的一切佳麟都看在眼裡。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2010.1.21的這一天,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完成了我的夢想,我終於發行了我首張EP《傷心無尾巷》。這首歌我不敢說我唱的多好,但我保證,我是用我最真誠的感受去演唱這首歌。幸好平時都有在阿腥那邊錄一些歌,讓我在錄音過程中很快的進入狀況。要不然如果我是第一次進錄音室,我肯定緊張到鎖喉。感謝老師們細心的琢磨,我才知道原來唱歌是這麼深的一門學問,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首歌。

    特別在這邊跟喜歡我的朋友們說,官網即將開始票選《你最喜歡的出道曲》,只要投下你最喜歡的出道曲,就有機會得到我的簽名EP,還有全球限量的,印有我的EP宣傳照的I cash卡唷!!經濟又實惠!!要記得投我喔!!哈哈!!

 PS:聽公司說官網還會有單曲試聽版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謝謝。

 PS:特別感謝羅文聰老師為我量身打造這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