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鳳凌廣場5.JPG

每張EP佳麟我都懷著感恩的心情去簽名,因為有你們,不管我再怎麼累,我都要把它簽完。

印象最深的是在高雄場有位大姐總共買了快20張我的EP,乎~金丟謝捏!!!金感心捏~~!!!

調整大小文安夜市2.JPG

有誰要我手中的????我忘了!!!哈哈哈^^

 調整大小文安夜市3.JPG

 

調整大小文安夜市4.JPG

調整大小鳳凌廣場1.JPG 

這一天我唱了挽仙桃+超動聽的傷心無尾巷^^

調整大小鳳凌廣場2.JPG 

調整大小鳳凌廣場3.JPG 

大家好,佳麟在這祝福大家元宵節快樂!!!虎你勇!!虎你健康!!虎你今年大發財啦!!今年一定會好過拉!!^^

今年過年算是我最充實的一年了,佳麟在這邊首先要感謝民視還有我的公司還有大家給我的機會與照顧,讓我在今年虎年的新春有這麼多活動可以跑跑跑。。。

佳麟就感恩也就歡喜耶,因為有這些活動讓我學習到更多,讓我更加知道我一定要更加的努力打拚落企。

其實說不累是騙人的,不過每當我一到現場看到所有支持我的歌迷還有在活動現場買我EP的朋友們,

我就覺得這些辛苦根本不算什麼!!因為有你們,我感覺我金捏就幸福ㄟ!!

在台南那場活動當中巧遇到我的偶像蔡小虎大哥,在後台,他不僅為我加油鼓勵,而且我不小心跟小虎哥撞歌了!!

他馬上說沒關係!!我換唱別首,這條你唱!!你唱!! 小虎大哥,應該是小弟我換歌才對!!

你這個舉動,乎我就感動ㄟ 

以前啊!常常聽人家說秀場最怕就是舞台放泡泡機,說會吃到泡泡拉還是怎麼樣的。

我當時覺得不會阿,蓋有氣氛啊!!結果在高雄那場,就在我快要演唱完的時候,

一個不留意我就把泡泡吃下去了= =""""""""""

當時咳到一個不行,整個嘴巴都是肥皂味,一直咳,一直咳,

好佳在有貼心的經紀人馬上拿了水給我喝!!我才有辦法繼續演唱下一首歌曲。

 

以上就是佳麟最近的工作日誌啦!!趁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的留言我都一一看過了,還是沒辦法幫大家一一的回覆!!金揑就拍謝耶!!

很多朋友都關心我的健康,怕我太累之類等等。請你們放心啦!!我漂亮的大姊都有在幫我進補拉^^!!

最後祝福大家  元宵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