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52.JPG 

首先,佳麟要再次的感謝大家對於我的支持與愛護,呼挖進感動ㄟ。

昨天錄藝人交流的時候,

工作人員跟我說:佳麟,你部落格當日瀏覽人數已經超過2300多人次。

挖聽丟剉一咧^^ 。回到宜蘭,馬上打開電腦看看到底花生省魔術。

本來想說我可以強忍著淚水看完每一篇大家給我最棒的禮物(加油鼓勵的話)。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了。。。。我想應該是沙塵暴的關係啦!!目珠跑沙。哈^^

 

不過,太多太多留言了,拍謝啦!! 我還是無法一一的回覆大家,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怕明天早上睡醒眼睛太腫,安捏大家又夠看不清楚我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所以在這邊再一次的表達我對你們的謝意。

我還是要講那一句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支撐我最大的原動力,

沒有你們的支持或許我根本無法繼續堅持下去

這句金捏是我真心話...

 

因為有你們,我知道接下的路,

我恩那系為丟我自己而打拚,更加系為了你們堅持下去。

我告訴自己這次的失敗,是另一個新開始!!

而且我會永遠記得此次的教訓,要隨時乎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

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觀眾,才是對自己工作表示尊重與負責任。

這系挖這幾天在家裡面所領悟出的道理。

挖攏ㄟ凍做到啊~我相信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們也一樣,對吧?!

你們的心意我攏甘受丟啊。系金捏.....

而且我攏知影我的粉絲都就有風度ㄟ

昨天錄影的時候,瓜哥還特別跟我提到這一點,

拎大家乎我架甘心ㄟ,嘛架有面子ㄟ。水喔!!

 

接下來我們人氣王還會有改版簽唱會的活動

希望大家不棄嫌有閒丟帶爸爸媽媽還是厝邊隔壁來軋挖捧場湊熱鬧一下!!

然後用力的幫我拍拍手,挖ㄟ進歡喜喔!!

好啦~希望大家不通再為我傷心啊...

要像我這一張照片  笑  XDDDDDDDDDDD

我愛妳們大家....

IMG_70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