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明日之星想想也快九個多月了,

從當初只是愛唱歌的我一直到了明日之星才知道什麼才是唱歌 

不管是咬字啦、情感方面的拿捏拉、歌唱技巧等等讓我有大大的收穫。

這些功勞完完全全都要歸功於這些日子以來一直都很照顧我的

超強金牌評審團!!

 IMG_6833.JPG

美聲天后許景淳老師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與許老師一起合唱一支小雨傘

肢體一直都不太協調的我,那次竟然緊張到把麥克風當作雨傘假裝幫老師撐傘。

許老師總是叮嚀我歌唱時的肢體動作應該如何運用,如何帶領觀眾更融入歌詞意境當中。

氣的運用等等歌唱技巧,讓我唱歌時更容易去發揮,更容易與台下的觀眾們互動。

許老師,佳麟謝謝妳!!

IMG_5866.JPG 

造型大師 陳孫華老師

私底下陳孫華老師,總是會提醒我衣服的配件拉,髮型應該如何去整哩,才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一點。^^

本身黑肉底的我,也有私下去請教陳孫華老師有關美白的問題,真的很有效喔!!

你們有覺得我跟以前是不是比較白呢?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可以再靠近一點!!哈哈^^

IMG_6296.JPG 

資深製作人 郭建良老師

郭老師總是會提點我在歌曲當中要注意口氣拉語氣拉等等!!

很奇妙他一講,我都可以馬上了解。

然後去做改進。

讓我在歌唱技巧方面又更多的收穫。

DSC01924.JPG 

!歌壇大姐大  陳盈潔老師

我第一次登上明日之星的舞台就是跟陳老師合唱 你就是我的生命這首經典歌曲

其實我要感謝陳老師的是,陳老師一直以來不斷的給予我很多的信心與鼓勵的話,

讓我更有信心,運用自己的特色去演唱我想表達的方式。

陳老師謝謝你,有機會的話,佳麟我還想跟你再交流一次^^

IMG_6363.JPG 

趙詠華老師

趙詠華老師總是以親自示範的方式,讓我更清楚的知道,

在歌曲當中哪個段落,哪個字眼,是整首歌的重點。

讓我更容易去抓住歌曲的意境,再經過自己融會貫通之後,

運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表達。

每當被趙老師稱讚說:佳麟我很喜歡你今天的歌唱方式耶。

我心中都會小鹿亂撞一下。哈哈^^

老師謝謝你!

IMG_6631.JPG 

~評審長  丁曉雯老師

其實我最在乎的就是丁曉雯老師給予我的講評,

因為丁老師總是可以用一兩句話,就道盡我所有的問題或者缺點。

從丁老師指導當中,我學會了歌唱情感的收放、歌曲層次上的設計,

而不是只是用大小聲的方式來表現。

有次丁老師問我你真正的了解這首歌在寫什麼嗎?

經過思考之後我才知道唱歌原來不是只要把音唱準歌詞唱對就好,

而是了解歌詞裡面所要表達的東西,然後再運用適當的歌唱技巧、

情感等等把歌曲的層次做出來。

唱歌原來不是自己喜歡哼哼唱唱這樣這麼簡單,而是用心去唱。

把自己最真的情感面融入在歌曲當中,讓別人也會感動。

才是真正的有用心去唱歌。

丁老師 謝謝你!!

IMG_6312.JPG 

超強的孔鏘大樂隊主將

沒有孔鏘老師完美的巧妙的精準的伴奏,佳麟或許還不能這麼快的融入歌曲當中。

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跟我們對KEY,還會提醒我們這個KEYOK?

要不要升一個或降一個,讓我能夠對於歌曲的詮釋更能駕輕就手。

記得有次演唱命中注定,一個恍神早唱了,要不是老師馬上更改提前,我看我這首歌也不用唱了。

有太多太多感謝的話,一時之間說不完,總言之孔鏘老師謝謝你一路以來辛苦的為我們伴奏歌曲。

謝謝你 孔鏘老師。

 

林秋離老師

還記得我剛開始來明日之星比賽的時候,

老師說我咬字太重,歌曲聽不到我想要表達的意境,感情的收放。

經過我反覆的練習,修正自己之後,漸漸的我抓住老師所指導我的東西,

讓我唱歌起來更流暢,讓聽的人聽覺能夠更享受,更容易被帶進去歌曲當中。

林秋離老師,佳麟感謝你。

 

IMG_6835.JPG 

資深唱片製作人羅文聰老師

羅老師剛開始也是說我唱歌咬字太重,喉音太多,男生不可以哭腔太重。

聽取老師教導我唱歌的方法之後,經過反覆的練習,終於漸漸的得到羅老師的肯定,

讓我很感動,也讓我知道選歌的重要。還有情感不可以太放,也不可太收,要剛剛好。

其實歌唱就像是煮菜一樣,要依據每道菜色的不同,添加不同的調味料。

讓整道菜更加美味,除了符合大眾口味之外,最重要的是還要有自己的特色。

對吧!羅老師!!

哈哈~~謝謝羅老師!!這次幫我精心打造這首傷心無尾巷這首歌。

~你慢慢吹~你慢慢吹~~

謝謝羅老師!!

 

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評審老師都很不藏私的指導我們歌唱許多所要注意的東西,

還要感謝的評審老師有潘協慶老師、施文彬老師還有陳子鴻老師等。

還有藝人交流的所有藝人前輩們總是很貼心的照顧我們這些喜歡唱歌的後生晚輩,

尤其是小虎大哥更不是在話下。

DSC00037.jpg 

特別要說一下

小虎大哥不僅僅是我的偶像,更是我的老師。

 

要感謝的人還有好多好多喔!!

歌唱這條路我還在學習,有了這些超強的老師們在九個多月的魔鬼訓練當中,

讓我不僅喜歡唱歌,更學會唱歌。

佳麟在這邊要跟所有的老師們深深的一鞠躬之外並且一定要跟你們說聲 

 老師,謝謝你們!!

 

偷偷跟你們說喔!! 我下禮拜跟下下禮拜

分別有我和兩位超級大咖的藝人 上藝人交流的單元喔!!

你們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