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們的改版專輯 -我的出道曲-已經在3/25開始發行嚕!!

為了感謝大家對我們的EP的支持,所以公司特別再幫我們推出這張合輯優惠大家。

希望接下來的簽唱會活動當中,有空的歌迷朋友們都可以到現場來支持我們唷!!

(請注意畫面右邊的跑馬燈喔!!那邊都會有我的活動預告!!)

 

昨天才趕完6個高雄電台的通告回到休息的地方都已經兩支相疊了,但我相信辛苦是值得的吧!!

大家娛樂百分百都看了嗎?我跳舞有進步嗎?應該還不錯吧!  哈哈^^

接下來我還會出現別的單元!!希望到時候大家也可以準時收看喔!!

好了,要去準備一下了。

過幾天在補上新的文章吧!!

我們簽唱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