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1.JPG

其實我在明日之星九個多月以來,

除了感謝扣桑、應總、莊總、慶霞姐、

評審老師們、樂隊老師們和工作人員們之外,

 

其實還有兩位最重要的靈魂人物

同時也陪伴我成長的,

全台灣最棒的主持人瓜哥和小鍾哥了。^^

DSC01956.JPG

(找找看!!我在哪裡...)

這是我第一次登上明日之星的舞台時後

IMG_6392.JPG

剛開始去比賽在台下等的時候,那種緊張的感覺,要比過的人才會了解吧!

不過瓜哥和小鍾哥總是可以用幽默趣味的訪問或著在休息空檔之於不經意的加油打氣,

都讓我放鬆心情許多,能夠在待會的時候更加專心的好好唱歌。

IMG_6528.JPG

其實我很佩服瓜哥,機智反應有夠快又很會搞笑。

而且又是一位能夠能歌善舞的全方位的金鐘主持人,是我學習的對象。

大家也知道我剛開始的口條並不是很好,當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XDDD

那是因為我平時都是講台語,當用國語說話的時候常常都會咬丟舌。

不過現在我有在開始練習我的國語咬字發音。

大家一起跟我念ㄓ、ㄔ、ㄕ、ㄖ...

光這四個我就念了好幾次,念到我嘴巴都快抽筋了。XDDDD

IMG_6783.JPG

還有剛開始上別的節目時其實是很緊張的,幸好有小鍾哥跟我們一起上節目,

讓我們緊張的心情放鬆許多。

小鍾哥其實在私下也會提醒我們要哪邊需要注意的,或者給我們一些的建議。

因為不比在明日之星錄影一樣,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我去學習。

看到瓜哥和小鍾哥熱愛自己的工作敬業態度,讓我深深體會到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我告訴自己要像瓜哥和小鐘哥一樣不斷的充實自己,

才能能讓自己擁有更廣的演藝之路。

IMG_6790.JPG

其實大家應該都沒忘記的話,瓜哥和小鍾哥以前也是唱片歌手。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其實也還蠻想跟瓜哥或者是小鍾哥一起交流一下。

記得在節目當中我有清唱過兩首國語歌不過都是唱一兩句而已。

之後就沒唱過國語歌了。

我想我也可以挑戰突破自己一下國語歌^^

=========================================================

真的要謝謝瓜哥還有小鍾哥這幾個月來,對我的照顧與鼓勵。

還記得人氣王拉票時候,瓜哥還將我送給他的簽名照貼在額頭上面幫我拉票。

我心內實在就甘心ㄟ。瓜哥謝謝你!!

 

小鍾哥謝謝你平時在台下對我的鼓勵與建議,

總是可以讓我以輕鬆的態度去面對事情。

小鍾哥謝謝你!!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本周預告了!!

真的很感謝小虎哥對我的鼓勵與相挺。

落敗之後幾天,小虎哥還親自打電話鼓勵我,我真的就感動ㄟ。

小虎哥 謝謝你!!

 

大家想看看我小時後帥氣的樣子嗎?

那就要記得鎖定本周六晚上八點明日之星喔!!

不要笑得太大聲喔!!因為我ㄟ拍謝^^

 

禮拜六在桃園有兩場簽唱會,

希望喜歡我的歌迷朋友們能夠有空到場支持我們^^

我還是會睜開我那雙明亮的雙眼

認真的看你們有沒有來喔!!

那我們禮拜六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