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接到通告的那一天,我嚇到差點手機都掉下來!

啥米!我要去給豬大哥訪問?!!!

我可是從小就有看豬哥亮的歌廳秀耶~


但是豬大哥給我一個超困難的任務,就是要邊踢足球邊唱歌。

不是我在自誇,以前在宜蘭踢校隊的時候,我可以球不落地連踢800多下耶!

所以一接到這個任務,我馬上把足球找出來練,

沒想到................

 15年沒練,球感都不見了啦!!!

而且還要邊唱歌邊踢球!所以我只好一直練一直練...

希望在節目中不要落漆!

 

足球與我.jpg

 

訪問前我跟雅雯有合唱一首「舊情也綿綿」,後面的舞群很投入~

跟雅雯合唱舊情綿綿.jpg

 

豬大哥的訪問超好笑的!害我跟雅雯從頭笑到尾,笑到都不能喘氣了! 

豬大哥訪問.jpg

 

訪問完當然還是有唱我的出道曲:傷心無尾巷! 

IMG_3847_resize.JPG

 

想知道我們的訪問多好笑嗎?

大家一定要記得這個禮拜六(5/29)晚上,

看完明日之星要接著看「豬哥會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