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幾個月  

佳麟我將會不定期的來跟大家來推薦一系列的 

我個人很喜歡的金曲懷念好歌 

來跟我最愛的歌迷朋友們一同分享

可能有些歌曲有在比賽唱過或者是還來不及唱

我都會在佳麟音樂盒時間跟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更有時間的話...可能會再錄幾首國語歌讓大家聽喔!!^^

本週介紹的懷念金曲是--懷念的播音員

原唱人是洪第七先生

是翻唱日本曲--霧子のタンゴ

"蜚聲"老師填詞

張清芳、秀蘭瑪雅、余天、

洪榮宏、方瑞娥等幾位前輩都有翻唱過 

大約50~60年代時候的歌曲,當時我還沒出生呢!

因為小時候總是圍在媽媽身邊

媽媽一邊工作一邊聽廣播,而我在一旁玩。

而說也奇怪聽著聽著我就會唱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我也不太會形容

就是總是有那麼幾首歌,

聽了之後會在腦中一直盤旋的那種歌

在選手村時候我也有把這首歌拿來練習.

 本來要拿出來比賽的.

但是選手村的老師建議我這首歌好聽是好聽,

不過可能比較不好拿分數.

因為老一輩的人對這首歌記憶太強烈了.

除非要唱出相當味道氛圍才可能取勝。

我還想說我唱歌是走本土路線的。應該可以...

當時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忍痛捨棄了這首歌..

不過我現在還是有在練唱這首歌..

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在節目上唱給大家聽 ..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分享這首歌曲 懷念的播音員  洪第七版本

 

哈~~我像不像山寨版的DJ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