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c303690e3ff.jpg 

每當打開自己的BLGO時 耳邊傳來的總是那句   "哇....心愛ㄟ...."

為啥當初會放這首歌當作首頁的歌曲呢?

因為每位喜歡我的歌迷朋友們  都是我蔡小卷的心愛ㄟ

同時也希望蔡小卷也是你們的心愛ㄟ

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 雖然蔡小卷單身

不過我不感到孤單

因為蔡小卷知道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心愛ㄟ

在默默的鼓勵我支持我陪伴著我

當然我也會盡我所有努力把每個表演做到最好

來報答你們對我的愛 

 為你們獻上這首    心愛ㄟ  蔡小卷 獨唱版

 

希望你們會喜歡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心愛的

詞:阿pu 曲:toshio(阿辜) 主唱:蔡佳麟

A:


自己一個人 走在日頭欲落的海岸
看著相偎的人影 痛入阮心 晟
繡在枕頭的鴛鴦(阿) 放在兩人的心肝
阮的一世人 攏為著厝內咧打拼

牽著妳的手 一直不敢行走這呢近
念著阮ㄟ一世情 不敢講 出聲
那系想著欲離開 不敢問天存規 天
躺低眠床頂 抱著目屎作眠夢

B:

我心愛的 感謝妳猶原站置遐
看著妳形影 不願棒妳一咧人
我心愛的 不願放妳守空房
伴妳一世人 不知安怎放心 離開阿

C:

目屎流袂搭 外靠風雨還袂煞
希望後世人 猶原冶當嘎哩修依襪

 

PS1  這首歌是我在參加明日之星比賽之前,在ㄚ腥家錄製的,

         詳情請參閱(2009.11.24)文章

         所以有些不完美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包涵拉,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PS2  這首心愛ㄟ   是去ㄚ腥家當場拿到之後,聽完半小時,就馬上錄的喔。

PS3  有這首   心愛ㄟ  一定要感謝 阿辜  阿PU  ㄚ腥

PS4  這禮拜六要去看寶島歌王葉啟田大哥高雄演唱會,超期待的!!

PS5  最近開始在收歌階段!!  既期待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