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所演唱的挺你到底好聽嗎?

趕緊上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禮拜陸續有些商演活動

謝謝蔡幫粉絲團貼心的追隨我趴趴走

每次在活動場合看到你們

都讓會讓我表演的時候

更加放鬆自然盡情的唱

感謝有你們

這種互動感覺彼此的默契

是誰都不可以取代

 

我知道我很ㄍ一ㄥ

不善於表達我心中對你們的熱情與感動

但是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

我的心中真的對你們充滿了

滿滿的感謝與感恩

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今天活潑的蔡佳麟

我都把我對你們的感謝

放在每次我所表演歌曲當中

像這首挺你到底

就是我對你們最深的敬意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們蔡幫粉絲團

按個一讚^^

 

PS1 百萬寶貝--曹雅雯  已經推出她的新專輯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深深的愛"  祝雅雯專輯大賣!!

PS2 今天晚上的新兵進行曲  一定要看喔!!

PS3 天氣多變化大家要注意保暖!! 出門要多帶一件外套!!

PS4 最重要的要記得準時收看這禮拜的明日之星喔^^ 

        有我蔡小卷和最近人氣很夯的許小凱與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大姐的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