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我和最近人氣很夯的許小凱詮釋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大姐的經典歌曲!!

這是我首次在節目上嘗試

女歌男唱的曲目喔!!

野草也是花  這首歌我以前就很喜歡唱

尤其是.......的時候(先賣個關子),

都會不自覺的哼這首陳姐的經典代表歌曲!!

^0^

想要知道我跟許小凱在明日之星精采的表現嗎?記得要準時收看喔!!^^

明日之星--super star!!

 

今天的跳火圈好看嗎?

貼心的紅豬班長有把珍貴的跳火圈片段給錄下來

讓沒看到的人可以一同分享我的新才藝表演!

希望我的勇氣可以帶給你們更多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要繼續為我鼓勵加油喔!!

天氣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