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人客倌

這個月后豐大歌廳有新的女主持人加入唷!

有「台灣苦情媽媽」之稱-慕鈺華姐姐啦

哈哈~我也是看慕姐姐的戲長大的,

印象中她是演一位很堅強勇敢的媽媽

很榮幸即將能和慕姐見面真是我的榮幸

當然除了看過慕姐演的戲外

之前我還曾到慕姐在宜蘭開的青蔥餅店

吃過香噴噴的蔥餅,在此我也來推薦一下

慕姐人生很坎坷~

但她很樂觀持一顆助人的心

幫助更多無法創業的人免費來加盟青蔥餅

使我深刻感到施比受有福的滿足和充實

大家有空也可來慕鈺華的青蔥餅店

品嚐「蔥滿幸福」的青蔥餅

及有空也可到后豐大歌廳聽歌

給予我們團隊最大的鼓勵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