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為愛車拼了嗎?

今天我要來分享麻吉兄弟拍攝的心情故事

這首歌對我有很深的意義

在此要謝謝情義相挺我的吊車同事及好友們

對我的支持.鼓勵也謝謝這些麻吉兄弟

對為愛車拼專輯大力的支持

另外大家有仔細看麻吉兄弟的MV嗎?

裡面有一段是慶生舉杯祝賀

我很榮幸也很感謝導演給我的驚喜

拍攝當天正好是我的農曆生日

所以導演特別替我慶生入鏡

令我驚喜又難忘

還有也要謝謝當天一同為佳麟慶生的

MV工作伙伴唷!

大家若還沒看過這支MV的朋友們

趕緊到各大唱片行

把為愛車拼專輯帶回家

就能看到真情流露的我~~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IMAG3766  

 

麻吉兄弟-蔡佳麟

今朝有酒今朝醉 啊好花哪通放過暝

人生甘著吃百二 啊老來無伴最傷悲

今夜有我就有你 啊朋友嘸通來失志

聲聲哀怨無了時 啊人生七十才開始

世間的青春 尚寶貴 不是黃金買得起

啊人生的歲月 麥枉費 捧杯敬月 慶團圓

啊~~你兄我弟 咱是尚麻吉

流浪他鄉好男兒 有情有義

無論天邊海角 賭著一口氣

啊~~從今以後 你的Trouble就是我的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