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喜歡為愛車拼中的那一首歌呢?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

<叨位跌倒叨位爬起>這首歌曲

阿爸在我心中是一位嚴格的父親

雖然我和阿爸話不多

但他對我的關心及期望我能深深體會的到

我在錄這首<叨位跌倒叨位爬起>

感觸特別深

使我回憶起許多點點滴滴!

歌詞中的意境也訴說出

您諄諄教悔給我的話都是為我好

如今看到你年邁的背影

更讓我體會我要更努力讓你和媽媽過好日子

不善言語表達的我

藉由歌聲唱出我的心聲獻給我的阿爸!

阿爸~我愛您~

391374_389193431135964_1656770635_n  

       

叨位跌倒叨位爬起-蔡佳麟

   穿一雙破草鞋 阮住置草地
         阿爸牽牛 阮揹一卡布袋
         一步一步牽阮行過
         行過家己的田園土地

         阿爸的話 阮攏會記啦
         最後一面 阮已經袂赴參加
         一年一年攏經過
         阿爸的話 阮今嘛才體會

         雖然您不在身邊 阮嘛賭著一口氣
         叨位跌倒就 叨位爬起
         雖然您不在身邊 阮有聽您的教示
         明明吃虧 甘願一嘴吞落去

        人生的路 尚驚難防的暗箭
        運用著您乎阮天生的天生的智慧
        展開笑容 是阮溫柔的標誌
        為了理想 阮猶原繼續著阮的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