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唱到有關親情的歌曲

心中的感觸總是特別特別深

前陣子我的爸爸生病住院了

醫院也發出病危痛知,

但身為藝人的我們,工作時間不固定

又不能一直陪伴在親人身邊

真的感到自己是不孝子

真的要謝謝好多過來人給我的建議及鼓勵

也謝謝瓜哥和所有工作夥伴集合所有的念力

來祝福我的爸爸

更謝謝最支持我的蔡幫粉絲們:

你們滿滿的愛心集氣祝福

這些祝福的字句佳麟我都代替爸爸收到了

也會把你們的祝福,

在爸爸耳邊一一唸給他聽

天下的父母親都是一樣的

對子女的付出永遠是無怨.無悔

父母在世時,大家要多盡一份孝心

來孝順自己的父母

佳麟再次謝謝你們

感恩在心

20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