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仔麟-專輯封面 完稿-貼紙修二  

讓大家期待已久囉!

就是今天12/3

我的個人第四張專輯 【飛仔麟】 正式發行

這次的專輯別於以往

有正向力量.年輕.甜蜜的多元曲風呈現給大家

其中一首【故鄉的老爸】

更是挑戰自我嚐試第一次作詞創作

寫下我的親身體驗和心情故事

還有這次更是和我的師妹丁姵均

首次合唱嫁妝片頭曲【甜蜜的責任】

伴隨大家甜蜜每一天

當然這次的MV女主角很榮幸的與

當紅民視八點檔當家花旦蘇晏霈和樓心潼

二位合作,驚喜連連的作品

十首嚴選好歌+五首MV

五首主打卡拉完整收錄

CD+DVD精裝雙盤 超值發行 一次擁有

隨專輯還附贈2016我的特務造型寫真年曆

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到各大唱片行

把我的最新專輯飛仔麟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