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51018-WA0008  

各位麟迷們:

這次的新專輯【飛仔麟】大家喜歡嗎?

先來分享首波主打【飛仔麟】的心情故事

第一次收到這首歌時我個人的直覺就很喜歡

感覺很海派,勸世,重義氣,正向的fu

詞義很寫實,勸人走入人生的正途

所以我當下靈感一來

就將此歌曲命名為【飛仔麟】

英語釋feeling (感受,感覺)

更巧的是和我的名字裡一樣有個

【麟】意義深大

當天拍攝這首歌的MV全程也跑了50多次

為了就是將更帥氣更真的我呈現給大家

即使隔天腳瘀青,傷痛,擦傷都是值得的

更謝謝導演,製作 幕後人員…等的指導

順利的完成這支MV

我想這次你們應該有發現我有大大的不同吧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加油的~

最後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飛仔麟】-蔡佳麟 最新專輯哦!

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