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20.JPG
(此圖為2008年底初賽海選照片,右邊為我的麻吉阿腥,他說他太胖,故用馬賽克遮醜)
 

記得小時侯常常聽到老師說:「在七夕的這一天,牛郎跟織女歷經千辛萬苦會在此時重逢」。

沒想到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現在的我也已經到了30而立的年紀。然而最尷尬的是....此時此刻的我是沒有另一半的,雖說目前的我非常的忙碌:每星期要背好幾首比賽歌曲、每天都要為了糊口拼死拼活的工作;雖然我是開心的,不過在這一種特別的日子,心裡不免落寞了一些,畢竟年紀也老大不小了,朋友一個一個娶的娶、嫁的嫁,而我在七夕卻是一個人過的....-.-

不過這樣也好,寧缺勿濫!!尋找另一半是需要仔細過濾的,雖然我母親常說:「挑來挑去、挑到賣龍眼的」,但總比交到一個澳洲梨子卻裝作自已是蘋果的好吧!!!哈哈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嘛!!!一看這些文章就知道我這個人詞窮了,沒辦法,天生就不擅言語>"<。

身為單身的我在這個節日,也是想跟大家說一聲:

 

 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