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日之星的幕後人員跟我說網路這一塊要好好經營之後,我就一直努力的想要把它搞懂,從剛開始連回覆留言都不會,而現在已經會打一些文字表情,我想,我應該是有進步才對。

     比賽至今大概有三、四個月的時間,我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工仔郎,到現在連座捷運都會被認出來,一路走來我一直抱持著感恩的心情,畢竟像我長的這麼不起眼的普通人,竟然可以讓路人認出來,這一種感覺是我從小到大都未曾有過的,我承認,這一種感覺真的很好,不過卻也讓我形成莫大的壓力,尤其是在比賽完一首歌,出來的成績不如預期的時侯,那一種失落感是更加的沉重。

     我承認,我在拿麥克風唱歌的時侯自信是有的,不過一但到談話的時侯,我的表達方式遠不如我的歌唱,但是在網路上面的朋友還是默默的支持我,從來沒有嫌過我的口條不好怎樣的,這一點讓我非常的感激,沒錯,這是一個歌唱的節目,不過看到眾多的參賽者能與瓜哥、小鐘哥侃侃而談的模樣,我還是非常的羨慕,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天生「憨厚」的樣子,但是在比賽的這一段日子,我也一直想要充實自已,讓自已在對話的時侯不至於「辭窮」,畢竟人都是求新求變的。

   經營部落格這一塊大概有二、三個月的時間,從剛開始的小貓二、三隻,到現在每天流灠人數都好幾百,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樣子支持著我。剛開始的時侯是由儀君幫我操刀整個部落格的作業,然後她再細心的教我,說實在的,一開始儀君在跟我說的網路術語我真的是「有聽沒有懂」,什麼叫youtube、什麼叫連結、什麼叫上傳、什麼叫po照片,哩哩扣扣說一堆,我總是在那邊說:「喔、喔、喔」哈哈哈,不過現在我終於學到一些皮毛了,雖然很粗淺,不過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因為好像有那麼一點跟的上時代了。

   比賽總是會有缺點的時侯,而有缺點的話,評審老師總是會不厭其煩的提醒與糾正,不但如此,就連部落格上面一些網友的建議以及觀察,有時侯都會讓我覺得根本就不輸評審老師嘛!!!尤其是自已唱歌的時侯,完全不會查覺到的地方,嘿嘿,網友們可以說是聽的比我仔細上百倍呢!!再去聽一次,疑?還真的是有那麼一回事呢!這一點深深讓我覺得,恩,網路真的是「邱」。

   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些時侯聽到對自已有所打擊的留言,心中不免得還是有些失落,當下覺得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的事情,竟然可以讓人家誤解成那一回事,這或許就是常常上節目的人該有的規範吧!!作什麼事情,人家總是用放大鏡在看著你,只要一個不留神,原本沒那個意思可以被講成有那個意思,這.......算是一個考驗嗎?。

   有些網友都會留悄悄話幫我打氣,都會跟我說不要這麼在乎網路上面的流言,講歸他們去講,只要沒這麼作,相信大家都會明白不是那樣的,而且也有人跟我說在網路上面常常有一句話,那就是:「認真就輸了」,我想我應該要試著學習用這一種態度去面對未來網路上面發生的一切吧!這樣子才能真正作一個「e」世代的鄉下小孩,哈哈。

  

講這麼烙烙長的文章,重點.....重點在哪?其實重點還是要大家繼續支持我啦,哈哈哈,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