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0.JPG 投我!投我!投我!投我!

網路投票在10/6號就要截止了。在投票過程中的這幾天,我的親友團、歌迷朋友們無不卯足全力的參與投票活動,雖然很多人在說這一種投票有很多不公的地方,比如能五分鐘投一次票、申請多帳號就能投更多票等等,但第一階段也即將結束了不是嗎?很多歌迷、網友們都會為了他們所支持的人護航,但我發現許多人都把這次的網路投票活動「妖魔化」了!有人說這次選手的票數都是灌票的、有人說這次的票選都是內定的、也有人說「蔡佳麟」憑什麼擠進前三名?

 

               明日之星的收視率大都在3.5~4左右,也就是說大概都有1~2百萬人同時收看!好,那我們不要多,我們就給它拿個0.5%的人來投票,也就是說有1萬人同時進行投票動作,五分鐘可以投一次票來說一天都能多少票了?難道這十幾天以來聚集不到這一些票數?為什麼只要有人五分鐘超過多少票之後,就會開始有人出來說這個活動很爛之類的話,不然就是說這個人有灌票行為,講難聽一點!網路我本來就不懂,但至少我知道這一種票選活動「狂投」就對了嘛!而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個道理才對呀?!支持歸支持,但是請大家理智一點,網路言論非常的自由且不用負責任,不過有些字眼真的是讓人看了不太舒服,更何況有些人還擺明了他支持誰,然後再來說你的不是,其實這樣子反而造成你支持者的困擾與尷尬,不是嗎?

 

              好了,碎碎念之後,還是希望支持我的人在即將結束的這二天繼續投下去,不支持我的人佳麟也在這裡感謝你們的批評與指教,因為有你們的「」勵讓我能更大步的向前邁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