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忙、忙、忙!!但是我還是有利用公司的電腦,努力的將大家的留言一一看完!

但還是無法一一回覆各位,人客啊!!拍謝啦!!只要我有空我會盡量回覆的^ ^

佳麟真的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與支持,乎佳麟感覺有你們,我價幸福A 、價快樂A。 XDDDDDDDD

放心我會繼續堅持下去,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因為歌唱是我的第二生命,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繼續打拚落去。

那天,我有去錄民視的除夕特別節目,感覺很特別,也很新鮮。從早上9點一直錄錄到晚上兩支相疊才收工。

我都感覺我的腳有夠酸的,何況那些女生們還穿高達啊。= =a

雖然錄影有點累,但是整個錄影過程我感覺就趣味a,第一次演短劇而且我是---豬家(看節目你就知道)哈哈。

還有跟雅雯pk歌曲,我唱小虎大哥的愛你沒罪,雅雯唱好膽你就來。誰贏?我先賣個關子......

反正你們要記得準時收看就是了!!金咧就好笑又夠好看!!

還有豬大哥人真的就親切,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對他的印象都是以前遊覽車的錄影帶才會看的到他。

在後台,豬大哥還有勉勵我幾句,要我加油、要我堅持下去。

雖然短短幾句,不過安捏我都就感動a,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豬大哥會鼓勵我!!

豬大哥!!我會加油、堅持下去的!!^ ^

 

ps 除了比賽之外,陸續我還有一些表演活動。

     希望可以在大家有閒的話,丟來甲我捧場一下。

     還有(傷心無尾巷),金咧就好聽ㄟ!還沒買的趕緊去買喔!!^ ^

ps 感謝大家對我關心!!說行程這麼多,會不會影響我的比賽!!

     請各位放心!!自從當上衛冕者之後我的心態就跟以前不太一樣!!

     現在我比較能夠用平常心去面對把每一首歌唱好。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這個舞台,畢竟我也唱了將近60幾首歌。

     現在我只有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努力的把每首歌唱好!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