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個多月了....有好多好多畫面浮現在我眼前....

我從一個默默無名的吊車司機一直到現在有這麼多支持喜愛我的觀眾與歌迷朋友們。

佳麟因為有你們支持相挺,我已經感覺就幸福ㄟ就滿足ㄟ!!

 

金拍謝,今仔日乎大家失望了。

 

其實說實在的比賽到最後真的已經不是為了獎金也不是為了自己而比賽,

而是為了所有歌迷對我的期望與支持而戰。每次看到網路上大家為我加油鼓勵的留言,

我攏甲自己講,為了所有支持我的歌迷,夠卡安那辛苦我攏一定要堅持拼下去....

所以只要一有時間我丟拿出我的MP3一直練習一直唱,

我不是一個很會讀書的人,a凍記這的多首歌詞,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支撐我最大的原動力,

沒有你們的支持或許我根本無法繼續堅持下去。

雖然這次我下來了,但是我知影我必須要勇敢去面對。我不會替自己找任何的理由。

而且當下我就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夠卡努力,夠卡打拚,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包括我的家人,朋友還有最重要的你們,我希望大家對我的支持不要減少,

希望大家ㄟ凍繼續甲我支持,甲我鼓勵。

其實蔡鐵人嘛系有脆弱的一面的,需要拎大家來繼續甲挖支持鼓勵。

拎共好不好啊?  (好.......)^^

 

要感謝的人很多....

首先感謝民視長官開設明日之星這個舞台,讓我有機會實現我的夢想。

還有一直都很照顧我的寇桑莊總應總

所有的評審老師們、孔鏘老師和所有樂隊老師們、瓜哥小鍾哥

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你們辛苦了!!

哪沒有你們的照顧就無今仔日的本土一哥 蔡佳麟....

還有我的家人這一路辛苦的陪伴,尤其是大姐每集都到,她才是真正的全勤獎^^

還有把我推向明日之星這舞台的,我的麻吉阿腥^^

還有超級粉絲們(天使、千千、紅豬、土土、筠喬、健勝、小婉、巧媽等等........)

幾乎每次錄影還是活動都可以看到你們 ,金甘心ㄟ捏...

還有許多支持我的觀眾跟歌迷朋友們..

佳麟在這邊深深的一鞠躬感謝你們的支持!!

接下來我也會把握每次機會回到節目中做藝人交流,再努力充實自己,也希望可以有更多機會唱歌給大家聽!

所以大家還是要繼續準時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