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073.jpg 

人家說小孩子是不能偷生的!?

人客啊你覺得我們有像嗎?

.

.

.

.

.

咦~?

我怎麼聽到很多心碎的聲音了呢?

 

哈哈哈~~

不用擔心拉!

我還是單身

這是我三哥的小兒子

是不是跟我有幾分神似

我們家的招牌

單眼皮小眼睛

---------------------------------------------------------------------------------------------

P1120080.jpg 

從小我比較常跟三哥玩在一起,

我三哥一直都很疼我。常常買東西給我!

三哥還說我小時候很黏他,

他去哪我都要跟,不給我跟的話我還會大哭。

可能年紀的相近的關係,

所以到現在我們常常無所不談。

從小到大我只要決定什麼事情!

他都是全力支持我去做!

包括唱歌這件事情!

其實我這麼努力唱歌!!

其中有一項因素也是在替我的三哥圓夢。

我三哥也很會唱歌喔!!也是比賽的常勝軍!!

聽說他在當兵的時候,還得過一箱泡麵!!

 

其實在家裡我是一個話很少的人,

而且我們都不太容易說自己的感受。

 

隨著自己也到了一定的年紀

想法、態度自然而然也會比較成熟!!

 

我知道我的家人一直很擔心我,關心我!

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不過我既然選擇這條我最喜歡的歌唱這條路

我就會對我的選擇負責

我一定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拼出自己一片天!!

我要讓大家知道,谁說艱苦的小孩永遠不會出頭!

而且我有一群很愛我的很支持我的蔡幫粉絲團

我要讓大家看到我的努力!

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愛你們,我的家人,粉絲們。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