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感謝網友們3000個讚,

讓佳麟能夠順利的2010.12.30

發行我的首張個人專輯。

<天色漸漸光>。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喔!!

 

聽完好聽的話給我一個熱情的回應吧!!

 

從小因家庭環境的因素

童年幾乎都是跟媽媽一起度過成長,

 記得從小學開始我就利用假日,

去媽媽工作的地方打工,替媽媽減輕負擔。

 還有一次為了想要擁有一台機車,

 竟然跑去酒店從事少爺的工作。

 得到了我人生第一台的摩托車。

 之後陸續也做了好幾種不同粗活工作,貼補家用。

 

因為年輕時候不懂事,

認為當時的所謂的義氣相挺的朋友

是最了解我也是最挺我的人。

天都吃喝玩樂在一起常常在外面鬼混,

因為自己不懂事,讓年邁已高且又要維持家計的媽媽,

常常為我提心吊膽。媽媽眼看著我漸漸的學壞了,

當然他的心裡比誰都還要難過心痛。看到媽

媽的背影,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如果因為自己一個閃失就可能失去生命。那媽媽怎麼辦?

 

感謝媽媽始終沒有放棄過我,

不斷鼓勵我要改過向善。

慢慢的,我選擇離開了那些酒肉朋友,

開始腳踏實地的工作,重新面對全新未來。

 

因為媽媽的眼淚,給了我重生的契機。

因為媽媽的眼淚給了我浪子回頭的機會,走向正確的路

並告誡自己不再走回頭路,

並以自己親身的經驗與周遭的朋友分享,

真的歹路不可行。

<色漸漸光>這首歌曲好比我過往經歷,

這首歌不僅僅為了自己而唱

也希望可以喚醒正在迷途徬徨上的朋友走向正途。

 

是媽媽的愛讓我真心悔改變好子,

這首<媽媽的眼淚>是為媽媽而唱也為自己而唱,

希望我的未來可以如「天色漸漸光」這張專輯,漸露曙光。

把握每次表演機會,證明自己,努力就能開創全新未來。

 

 蔡幫粉絲團的祝福!!讚!!


 PS: 跨年我在清境農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