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9.JPG 

 

這次跟曾心梅老師合唱這一首「舊情也綿綿」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突破,因為原唱者是沈文程大哥,而眾所皆知他的音域真的不是普通的高而已,我想,這不僅僅是一個藝人交流而已,這已經是一個自我極限的挑戰了。

跟心梅老師演唱完這一首歌之後,我總覺得自已的高音有一點緊,但也獲得五位評審老師的肯定;老師們說我的音域其實不算窄,只不過現階段還無法完全的收放自如,這一番話讓我充滿了信心,因為合唱的對象不是別人,而是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的曾心梅老師。

 

IMG_7625.JPG 

心梅老師也常常在節目中教大家一些保養喉嚨的訣竅、發聲部位、共鳴點等等,讓我覺得唱歌不止是唱歌而已,因為要保持長久好聽、動人的歌聲,靠的不僅僅是天生的麗質,自我喉嚨的保護也是一門學問呢!心梅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