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柏誼辛苦的幫我做回顧!)讓我又哭了!!

22.jpg 

 

 

 

 

 

 

 

(幼稚園畢業照!)

23.jpg 

 

 

 

 

 

 

 

(這張背景是我台中龍井的老家前面我三哥幫我拍的)

(記得當時想要耍帥,結果因為太陽太大椅墊太燙了,一坐下去卡窗(屁股)就受不了,所以形成這張這麼帥氣的姿勢^^) 

24.jpg

 

 

 

 

 

 

 

 

 

既然這篇是回顧,那麼我就跟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我以前的故事。

小時候,家住台中龍井鄉。

不過在我國小四年級那一年我們就搬到宜蘭居住一直到現在,

也因為家境的關係,在國中的時候我必須要趁著假日去兼職打零工幫家裡分擔家計,

高中也半工半讀的情況之下,所以無法常常回台中老家看看親戚們。

自從參加了明日之星之後,慢慢的藉由節目播出,親戚們紛紛打電話詢問媽媽,

ㄟ~那不是阿麟嗎?

就這樣我們恢復了聯絡,其實還蠻讓我受寵若驚的,他們並沒有忘記我。

原來節目的影響力這麼大。

在2008那一年年底我參加了明日之星的海選,在選手村學習了半年多的時間,

我終於在六月份登上了明日之星這舞台。

這一路走來,一走就是九個多月。

曾經一度我想過要放棄,但是在家人朋友的鼓勵之下,

我仍繼續的拼下去!!畢竟歌唱還是我最大的興趣!

但是上天似乎在考驗我似的,在2009/7/26比賽前夕因為洗牙的關係不小心得到了蜂窩性組炎,

看見自己臉腫的像"麵龜"一樣!!

當時牙很痛,但心更痛因為我不願意就這樣結束了我長久以來的夢。

我更不願意就這樣放棄了歌唱、這舞台。

 

0.jpg 

(左上是我漂亮的大姐)

就在我難以取捨的時侯......

我的大姐告訴我:

麟ㄟ~跟他拼拼看~!至少...你努力過。而不是放棄!!

查埔囡仔!不要隨便說放棄!

就在大姐關鍵時刻的時候幫我打了一劑強心劑

我告訴製作單位,我要比!!

 

記得當時在準備上台演唱時,我告訴自己就把這次當作自己最後的一次表演吧。

雖然病痛在身,但是我至少拼過。最後我還看了一下家人的眼神!!

深呼吸...拼了!!

 

唱完第一首無緣的牽掛之後,我啥都沒想,腦子一片空白。是好是壞我都盡力了....

一直到小鍾哥說:  91.5 分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馬上告訴自己,還有機會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於是忍著牙痛繼續唱了,心疼、媽媽請你不要痛和五月十五彼一下埔等三首歌曲。

也都獲得到90分的以上成績。

比賽一結束之後,我才發現我的牙就痛ㄟ....

於是我大哥馬上開著車一路飆回宜蘭,馬上掛急診,當天晚上就住院了!!

還記得在急診室的那天,還有病患家屬看到我,就問我說:阿你不是哪個蔡佳麟,我點點頭!

他又說:阿那臉怎麼腫成這樣!我心想我腫成這樣你還認得出我來!也是不簡單啦!!

 

因為當時大姊的一句話完成了我的歌唱的夢,也因為當時我的堅持毅力,感動了許多觀眾,才會有現在支持我的所有歌迷朋友們。

我想要說的是我真的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以來這麼多人的幫助與支持。

才會有現在才剛要在演藝事業起步的蔡佳麟,要不是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我可能到現在還只是一個平凡的喜歡唱歌吊車司機而已。

 

2009.9.20 那天錄影也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天,來了我第一批的歌迷們來現場聽我唱歌,是我的歌迷耶!!

陸陸續續還有紐西蘭,印尼,日本的粉絲。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非常神奇,

同時伴隨著人氣王的產生及我的首張EP發行。

這一刻開始我知道我必須更珍惜,我必須更努力,我更不能讓你們失望。

因為我是蔡鐵人,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