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mp untitled.bmp

 

 今天來介紹一下一道吃了充滿懷念的味道的菜,

記得從小對我最好的人就是我的阿嬤,

從小阿嬤總是麟仔麟仔叫著。雖然現在阿嬤不在了,

但我還是很想念我的阿嬤,

想起他以前煮的每道香噴噴的菜餚,

想起他以前對我的好。

我的眼淚就會不自覺又要流下來了,

所以每當我唱阿嬤的話,或著是有關親情的歌,

自然而然的我就會想起我的阿嬤。

有次在阿腥家錄阿嬤的話,錄到一半我就哭了根本就唱不下去....

 

這次很榮幸的可以參加美鳳有約的錄影,

錄影之前製作單位問我,你想要介紹什麼拿手菜給觀眾呢?

我毫不思索的說,我要煮一道

懷念的滋味阿嬤的麵粉珠仔


想知道很少進廚房的蔡鐵人我如何料理那道充滿阿嬤的愛的菜嗎?

請記得要鎖定5/4(二)中午12:30 民視 美鳳有約  

 

偷偷告訴大家要先準備怎麼樣的材料,以免看電視看完就忘記了!!

拿起筆來了嗎?

2.bmp 4.bmp

 食材:  

透抽   蝦仁  芹菜  麵粉  水  

作法:  

首先你要拿起你的電視遙控器在5/4(二)中午12:30 轉到民視 美鳳有約  

你們就知道怎麼做啦!!!

哈哈~~聽說有人說我很像是型男主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