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3.bmp 

很榮幸在6/4當天參與了台灣生命優質學會所舉辦的-

大手拉小手的公益慈善演唱會

這次活動有好多好多前輩像是紀寶如姐、林松義大哥、

向娃姐、大炳哥和小炳哥等...

還有還有   明日之星-蔡佳麟^^  哈哈!!

表演活動當中我看到了許多好久不見的超級粉絲們 

你們乎我價感動ㄟ    真的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希望在6/19(六)明日之星  台北試唱會 

 活動表演可以讓我在感受一下你們的熱情好嗎?

 

這次活動我總共演唱兩首歌曲分別是愛你無罪和傷心無尾巷

活動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活動中所撥放的"有人關心你"的公益短片

讓我不禁想起我去年八月我和明日之星的一群好朋友們

參加了高雄賑災義演活動

現在想起那些畫面都還讓我心中充滿感傷,

讓我學會更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的歌迷朋友們我想對你們說

真的只要我們有能力都可以盡一份力盡一份愛心,

尤其是在我們土生土長的台灣,更是要不遺餘力...

如果說我可以用歌聲讓那些人暫時忘卻煩惱我願意用我最大的力量去演唱

 

幸好這次有我的超級粉絲 sinko 幫我錄製這段影片

可以提供給沒辦法參加的活動粉絲朋友一同觀賞

 

特地把它貼上來

就讓我們一來看活動影片吧....

最後   我們6/19號見~~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