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喔!

佳麟我到后豐大歌廳表演的日子也5個多月

這些日子來讓我學習及累積許多寶貴的經驗

當然也讓我變活潑了!

最主要的就是后豐之寶-黑面大哥

他不但幽默風趣

更是會自創一連串的"ㄨㄞ"

讓現場的觀眾聽了笑呵呵

更重要的是我從黑面大哥身上

學習到許多臨場的應變

讓不善於言語表達的我

說起話來更流暢

當然還有許多優秀的前輩值得我去學習的

真的要感謝后豐大歌廳

能給我們一個這麼棒的舞台表演場所

讓我們大家能盡情的表演

將歌聲及歡樂帶給大家

歡迎大家再度蒞臨唷!

P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