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70326183232_save  

謝謝大家對猶原愛著你 新專輯的支持與喜愛

今天來聊聊專輯中其中一首 成功的名

是我個人的首次詞曲全創作

雖然上一張專輯也有我的填詞創作

但並沒有作曲,

有了上回故鄉的老爸作詞,

還有和雅雯共同創作填詞的癡心的證明

更讓我累積了許多經驗,

我書讀得不多但社會歷練算是豐富

我用一首歌來表達我唱出男兒的心聲

是我個人曾經的工作親身歷練

也說出勞工基層朋友們的心聲,

相信行行出狀元,每一份工作都是神聖的

只要打拼一定會拼出成功的名

也因男兒的心聲一曲有機緣踏入藝界人生

說了這麼多希望大家多多給我鼓勵與加油!

幸福的路有你作伴 做伙拼出成功的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