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88.JPG 

我與最棒的孔鏘老師^^

在明日之星比賽之前,我就已經在我們宜蘭地區到處比賽。

也都常常拿到不錯的成績。^^

但大多數比賽都是放卡拉帶,幾乎根本沒有所謂的樂隊演奏。

所以第一次登上明日之星,第一次跟著樂隊演奏之下唱歌,那感覺真是新鮮特別。

剛開始對KEY時還真不習慣,甚至樂隊老師已經進歌了,我還在那邊數拍子。

好幾次不是搶拍,要不然就是忘記要在哪邊進歌。

孔鏘老師,就是這樣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說。

1.2.3來~~登登登(音樂聲)

就是這在這邊進歌,OK嗎?

當我露出疑惑的表情時又不好意思向老師開口說可以在一次嗎的時候

孔鏘老師總是會馬上說

不行的話!我再數一次給你看!!1.2.3來~~~就是這邊OK嗎?

 

因為卡拉帶與現場樂隊演奏,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不僅是前奏和要演唱的段落不同要去熟悉之外

其實唱起歌的FU是差很多的!!

在演唱當中你會不知不覺隨著樂隊老師專業的演奏編曲方式

更快速的引領我進入歌曲的情境當中

鼓點.節奏.引領情緒的漸強漸弱音量

這些是伴唱機器根本營造不出來的氛圍

跟伴唱機相比之下,伴唱機顯得死板板的....唱起來的FU是差很多的!

 

其實我很感謝孔鏘老師,不管是在事先採排對KEY啦!還是在私底下!!

孔鏘老師不僅僅耐心的幫我們對歌曲之外,還會建議哪幾首歌曲適合我去嘗試看看。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首"鴛鴦一場" 

為什麼會是這首歌曲呢?

因為這首歌曲同時也是小虎大哥推薦我唱,可見英雄略見相同^^

果真獲得91分不錯的成績。

 

感謝孔鏘老師和孔鏘大樂隊的所有樂隊老師!!

你們在我心目中是最棒最強的!!讚!

 

我知道老師最近還有忙著幫電影配樂

到時候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孔鏘老師喔!!

 

 

大家有看上禮拜六的娛樂百分百嗎?

大家有看到我揣摩女神卡卡性感的舞蹈嗎?

  當下我真的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於是我就豁出去了啦!

希望你們大家會喜歡^^

我自己看撥出我都笑到快翻掉...哇那ㄟ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