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0.JPG 

 

這個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你們想好怎麼慶祝母親節了嗎? 

其實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我的母親節。

因為如果沒有媽媽就沒有今天的蔡佳麟。

小時後,因為家境的關係,加上爸爸身體不好。

所以家計的重擔幾乎全都落在媽媽的身上。

從小看著媽媽辛苦的工作還要照顧我們,

我告訴自己我長大一定要努力賺錢讓媽媽過更好的生活。

因為我是家中最小的,所以常常黏在媽媽的身邊。

記得小時候媽媽總是一邊工作一邊聽著廣播。

我也會不自覺得跟著廣播所播送的歌曲哼哼唱唱。

我想我喜歡唱歌,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唱歌是我的興趣甚至可以說是我的專長,而且媽媽也很喜歡聽我唱歌。

所以只要聽到村裡還是廣播說那邊有歌唱比賽,我媽媽都會主動幫我報名參加。

然後每次回到家媽媽都會說我已經幫你報好名了你哪天要去比,

剛好唱歌也是我的興趣的,所以每次只要是媽媽幫我報的我都不缺席。

有次比賽以為獎品是一台液晶電視,結果好不容易贏了比賽,

電視也得到了,不過是傳統式的大頭電視。

媽媽看到我失望的表情,還跟我說沒關係啦,下次再贏一個冠軍回來。

 

漸漸的媽媽年紀大了....

可能是年輕時候太過於勞累,

沒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關係,

雖然媽媽嘴上不說,但是我知道媽媽身體好像開始微恙了。

 

我知道我媽媽喜歡聽我唱歌,所以每當只要我唱歌,我媽媽的臉上就會多一些笑容,

也因為平時我也不會跟媽媽說一些肉麻的話,所以只要我媽媽想要我唱歌,

我就一定把那天空出來,盡我的全力去比賽,

就這樣一直比到上了明日之星這個很棒的舞台。

 

一比就是九個多月,歷經過一些事情,媽媽總是鼓勵我說沒關係啦!

麟仔再繼續跟他拼了,媽媽永遠支持你,你要加油!!  

也因為有了媽媽這些話,讓我更不能放棄,我不能夠再讓媽媽失望讓媽媽再為我擔心,

媽媽喜歡聽我唱歌,聽我唱歌他就會變開心。所以我一直很努力。

終於我當上了衛冕者,說也很神奇,自從我當上了衛冕者之後,

我媽媽的身體也就愈來愈好。臉上的笑容也愈來愈多,

出去外面大家總是會說(歌星媽媽來了喔!!)媽媽的眼睛就會笑到都瞇成一條線。

 

看著媽媽身體漸漸的好轉,

我知道我必須更努力更打拼,

我要讓媽媽過更好的生活。

雖然我現在演藝事業才剛要起步,

但是我會秉持堅定的心,努力再努力。

也因為有你們支持與鼓勵,讓我更加有信心,有動力去衝去拼。

 

佳麟要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太太們和阿嬤們

還有我的歌迷粉絲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身體健康

 

各位喜歡我的歌迷粉絲們,要跟我一樣一起聽媽媽的話喔!!

 

 

(這段影片我跟我朋友一起完成的,要送給我媽媽之外同時也是做為自己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113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